【看書】爛到深處無怨尤但竟然還沒探底的國王遊戲

7/04/2014 03:33:00 下午

書名: 國王遊戲
作者: 金澤伸明
推薦指數(滿分100):0!!!!!!!!!!!!!!!

這是一本充滿BUG的爛書
天啊我竟然因為一本爛書而決定開始寫讀書心得
我一定是瘋了瘋了瘋了!!!!!!!

=
警告:此篇滿滿崩潰文字
=

是的!看完這本書,我只想對作者說

把我逝去的45分鐘還給我!!!!!!!!!

我花了45分鐘看了這本爛書

我他馬的花了45分鐘看了一本超級中二的爛書!!!!!!!!

看完這本爛書我到處找人抱怨
發現身邊的朋友也看了這本爛書
一致負評,大家都被騙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崩╰(〒皿〒)╯潰-▃▄▅▆)
馬的看他有多紅(攤手)
真是紅的莫名其妙啊啊啊啊啊啊

====以下劇透,不想被劇透快離開但還是要奉勸你不要去看這本爛書喔^.<====

第一次知道這本書呢,是在金石堂的排行書牆上
我的同行友人,說他看了這本書的漫畫
(爛書還能出漫畫到底為什麼啊啊啊啊啊)
跟我敘述這本書蠻好看的,然後開始介紹劇情

友: 某個班收到不知名簡訊,要全班參加國王遊戲,不然會被處罰
我: 神經病收到垃圾簡訊就要參加喔=  =
友: 啊就全班北七咩!好玩就開始玩了啊~
一開始指令是要某兩個同學親嘴
後來還要做愛,玩遊戲之類的.....
反正之後如果沒完成指令會被處罰

就 會 死 (睜眼)

我:聽起來不太好看=  =
友:我覺得蠻不錯的啊!很殺時間~


翻了一下書商寫的故事簡介(傳送門:尖端):

全班只有1個人可以存活,
面對接踵而來、各種泯滅人性的命令,
為了活下去,你決定先殺掉班上的誰?

日本某高中某年某班全班某天同時收到一則簡訊,該班全體同學被迫參加國王遊戲,遊戲規則很簡單,收到國王傳來的命令簡訊 後,無論命令為何,一定要在24小時內達成使命,否則將受到懲罰,而且絕對不允許中途退出國王遊戲。為了活下去,所有人都必須乖乖服從令,於是,當各種令 人難以想像、泯滅人性且慘無人道的簡訊命令傳達時,一場考驗人性的恐怖遊戲就此展開……
 
遊戲規則
1.全班同學強制參加。
2.收到國王傳來的命令簡訊後,絕對要在24小時內達成使命。
3.不遵從命令者將受到懲罰。
4.絕對不允許中途退出國王遊戲。


關鍵字: 繼大逃殺之後
所以就根據介紹開始把這本書跟大逃殺作連結
腦中開始思索小時候看完大逃殺的記憶......

【相關情報】
◎全系列書籍銷售突破200萬冊。
◎手機點閱下載突破3,700萬人次。
◎連續4個月蟬連日本Yahoo! Mobage手機網綜合榜第1名。
◎盤踞日本紀伊國屋、丸善書店、TSUTAYA等各大書店暢銷排行榜。
◎改編電影於2011/12/17上映,由日本新世代偶像熊井友理奈(Berryz工房)、鈴木愛理(℃-ute)、櫻田通等領銜主演。


漫畫電影都有,那應該還不錯吧!
然後我就被推下去了.....
墜的屍骨全無......

書商怎麼好意思把這本書拿來跟大逃殺比啊??????
我可以去消基會告尖端詐欺嗎????客以嗎客以嗎?????
根本拿牙籤比杜拜塔啊你也幫幫忙!!!!!!!!!!
寫文案介紹的人文筆都比作者金澤伸明文筆好10000000000倍了怎麼不去出書???
金澤的你軟軟的文字,洋溢著滿滿的中二

看 得 我 頭 好 痛 啊 啊 啊 啊 啊 ~ ~ ~

這本書的主角跟作者同名,就叫金澤伸明
因為書的背景是設定為高中生吧! 所以作者真的把自己投射在主角身上
文筆思想所做所為都超級中二!!!! 死屁孩!!!!!
一開始全班就收到莫名其妙不知道誰寄來的簡訊

【10/19星期一00:00 寄件者:國王 主旨:國王遊戲 
本文:這是你們全班同學一起進行的國王遊戲。國王的命令絕對要在24小時內達成。※不允許中途棄權。*命令1:男生座號4號·井上浩文、女生座號19號·中尾美奈子 兩個人要親嘴 END

一看就知道是詐騙簡訊啊呵呵
好啦反正屁孩們愛起鬨,然後就完成了這個指令 

【10/19星期一8:25 寄件者:國王 主旨:國王遊戲 本文:確認服從 END】 

完成之後還會用一封簡訊告知完成
就像買東西付款後會收到付款完成簡訊一樣好貼心<3

接著,國王就開始下鹹溼的指令
親親舔舔摸摸做愛

靠北這個國王根本超色情!!!!!!!!!
下這什麼北七指令!!!!!!!
馬的根本就是個思春期中二少年整天腦袋滿滿黃色思想
此時我決定把書放下再翻一次文案

關鍵字:手機小說

喔喔喔喔原來是手機小說啊!
好吧中二對話鹹濕指令可以合理化,原諒你
(咦咦咦咦咦咦咦?)

接下來的劇情實在是無法用常理解釋
主角、主角女朋友智惠美還有主角最好的捧由直也聚在主角女朋友家
因為前一個指令的同學自殺了無法繼續接受懲罰
所以要主角朋友完成任務

【10/24星期六23:55 寄件者:國王 主旨:國王遊戲 本文:這是你們全班同學一起進行的國王遊戲。國王的命令絕對要在5分鐘內達成。※不允許中 途棄權。上田佳奈還沒有服從命令,可是她已經不在人世,所以無法達成任務。因此由和她一同執行任務的橋本直也代為執行。男生座號21號·橋本直也 要找人 做愛。若是不服從國王的命令,懲罰將是自焚而死 END】

誒只剩五分鐘誒國王大大
規則可以這樣自己增訂亂搞就是了
遊戲在走邏輯要有喔大大

然後我們可愛的主角打打作了一個豪~~~偉大的決定

「直也!正因為是你,我才能忍下來。智惠美,抱歉了!」 

是的我們主角大大把自己的女朋友推出去給他的好朋友吃
神經病啊你有想過你女朋友的感受嗎???
更好笑的是奮力抵抗的竟然是好朋友直也呵呵呵呵
直也喊著我不能背叛你們兩個嗚嗚嗚嗚
主角喊著我不能失去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要你死嗚嗚嗚
智惠美: ..................?

靠主角你這麼愛他為何不把他留下
把你的屁股督過去不就完事了嗎?
這樣你們就互相擁有彼此女朋友還不會被吃不就一箭三鵰嗎????

呼~吸氣......這本可以吐的地方太多了
要吐真是三天三夜過後還需要三天三夜但還是吐不完

啊對了其中還有一篇
【10/25星期日00:00 寄件者:國王 主旨:國王遊戲 本文:這是你們全班同學一起進行的國王遊戲。國王的命令絕對要在24小時內達成。※不允許 中途棄權。*命令7:這是所有男生參加的遊戲。準備100張紙,上面寫好1~100的號碼。男生依照座號順序,從1號籤開始抽,每人每次可自由選擇要抽 1~3張,如此輪流進行,抽到第100號籤的人必須受到懲罰。如果拒絕進行遊戲,全班男生都將受到懲罰。請各位好好享受這場遊戲。※這次輸家的懲罰是心臟 麻痺 END】

重點不是從1~100抽牌的遊戲
(煩捏我去看天才衝衝衝就好了啊)
重點是 心 臟 麻 痺
啊哈我知道國王是誰了!!!

兇手就是你,夜神月!!!!!

誒根本死亡筆記本啊
國王可以指定全班的行為,還可以指定死法
寫個程式駭進手機還可以監視所有人的行動
好耶我根本柯南嘛哈哈哈哈哈......

這個抽100遊戲也很鳥,最後抽牌剩98 99 100
準備抽牌的明同學下一個就是主角
這個明很討厭主角
(我也很討厭主角!!! 是我抽我一定抽98 99,主角你就安心的去吧!!!!)
接著明同學果然利用權力玩弄了主角一番
叫主角女友脫衣服給她看(智惠美超中槍),還踩了主角的頭
看到明同學抽起99之後,主角三人組就抱在一起哭
說什麼不想失去彼此之類感人肺腑的話
然後簡訊就來了

【10/25星期日16:20 寄件者:國王 主旨:國王遊戲 本文:遊戲的輸家已經決定了。將處以心臟麻痺的懲罰。輸家是男生座號11號·大野明 END】
 
WTF!!!!!!!!!

我們親愛的明同學說看了主角三人組的好感情,覺得對不起他們
所以把100也抽起來了
好吧你真是聖人我根本做不到
可惡主角竟然沒死啊啊啊啊

接下來同學們一個個死去
然後大批大批死去
指令還叫同學們互相指定

「怨恨、醜陋、嫉妒、愚癡、貪婪、背叛。人一旦被逼到絕境,就會露出真正的本性和真正的價值。剛才你不也看到了?這是一個充斥著虛偽、膚淺至極的世界。」

作者想要傳達這個東西

喔!
就憑你也想透過這爛書傳達這個??????
他馬的不要笑掉人家大牙好嗎????
 
那些死去的同學誰是誰我根本不知道
難怪作者在一開始列了一張班上的同學表給你劃
看到簡訊傳來執行任務的人總想說你誰啊
好像免洗筷一樣一雙雙被丟掉
管你是誰反正都要死!!!!!!
死死死死死死作者你怎麼不也去死一死
交代一下同學背景很難嗎?
塑造一下同學個性很難嗎?
多賺一點稿費不好嗎?
到最後我根本快速翻閱
因為那些同學死了我連眼睛都不會眨
我不知道他的長相身世背景死了關我屁事
死就對了 ╮(╯▽╰)

爛書爛書爛書爛書爛書
雖然後面都快速翻閱
但我真的很想知道這天殺的國王到底是誰
所以就跳躍式瀏覽~
最後死到剩主角與女主角兩個

【10/31星期六00:00 寄件者:國王 主旨:國王遊戲 本文:這是你們全班同學一起進行的國王遊戲。國王的命令絕對要在24小時內達成。※不允許 中途棄權。*命令13:男生座號12號·金澤伸明 親手殺死本多智惠美。另外,接下來還有參加者要接受懲罰。女生座號6號·巖村莉愛 處以斬首的懲罰。女 生座號14號·川野千亞 處以窒息死亡的懲罰。這些人違反了遊戲規則 END】

此時智惠美突然跟主角自白他就是國王
喔拜託誰看都知道女生怕主角不忍下手編的謊咩
可是我們主角大大相信了=  =
你......智障嗎?
接著主角就哭著親手掐死她了

PS 在中間有一個指令是"觸摸國王即完成任務"
因為執行指令的女生相信主角說的國王就是班上了人
然後她摸完班上一圈都沒有任務完成的簡訊

這不就代表國王不是班上的"人"嗎???
 
(不過最後國王又傳了的簡訊寫他在班上,好啦規則都給你訂就好啊玩屁玩)

【10/26星期一23:59 寄件者:國王 主旨:國王遊戲 本文:因為沒有服從國王的命令,必須加以懲罰。女生座號22號·平野奈美 懲罰你留在永遠的黑暗之中。我就在班上,找到我的方法只有一個。想要找到我,必須互相爭奪、彼此憎恨 END】

是說他在班上有很多,他可能是一張有意識的桌子椅子還是蟲子之類的
變成這樣我也不意外了

好啦總算進入最後大結局惹
終於要解開國王的廬山真面目了好期待
死掉的同學死後手機都有留下一個字
拼起來是

將你們全部三十一個人的性命奉獻犧牲,藉以換取本多奈津子的復活。

本多奈津子你誰???????

WTF你復活干我屁事啊啊啊啊啊!!!!!!!!

最後作者為了找出國王是誰決定不死選擇懲罰
一看就知道作者想出第二集
去你媽的爛書浪費我的生命
最後什麼也沒交代
主角轉學,遇到本多奈津子
然後END,呵呵

我說什麼也不會去看第二集的,看完這本書後我怒扔還書箱
(這本書還被列為限制級,還要特地去櫃台借
叫什麼國王遊戲就算了還給我放在限制級!!!!!!!!
拿書給我的葛哥好像在偷笑啊我的天)

是說為什麼可以出第二集?
死了一個班耶!!!!31個人耶!!!!!
根本可以合理懷疑兇手是主角吧!!!
整個班好像漂流教室突然傳送到荒野然後死到剩一個
老師警察家屬偵探推理迷整個國家都沒有人覺得這件事很奇怪嗎窩的天?
還是病毒他媽的也有海賊王裡砂糖的能力
可以讓這些人好像從來沒出現在這個世界上一樣
書中的世界到底腫麼惹???????

因為我很想知道國王是誰所以就去辜狗了
反正我這輩子絕對不會再碰所有有關這本書的一切!!! 絕對不會!!!!!!
結果.................

國王竟然是病毒??????
 

有自我意識的新種病毒??????

根本開大絕啊去你的啊啊啊啊!!!!!!!!!

(這樣算被我猜到嗎XD 我原本以為國王是班上有意識的桌椅哈哈哈)

好吧我想這個國王太強大了
所以這個作者就以他是有意識的新種病毒帶過
讓人無力吐槽......

可是你告訴我病毒要怎麼傳簡訊???
病毒要怎麼寫信???

: 還不簡單他可以找個人做魁儡啊~

對耶天啊我好聰明!!!!!!

去 你 媽 的

好啦翻一翻前面可能有透露一點

越是害怕,就越接近死亡,那是一種無處遁逃的恐懼,而恐懼又會衍生出更大的恐懼。每個人都怕死,要完全消除對死的恐懼是不可能的,沒有人可以逃得過。人是被恐懼給害死的

那一開始上吊死的人不就傻逼?
前無死亡先例就用一封簡訊說你要上吊死,然後還真的上吊死???????????
白癡嗎?
煩耶什麼都無所謂了啦(放棄)

看了一下其他人寫的第二集介紹,根本就是為第一集的BUG DEBUG咩!
國王詳細可以看這裡
這本還一直出了345678集喔!>.^

123 全班同學強制參加
45   日本的全體高中生強制參加
6     全村村民強制參加
78   全北海道人民強制參加

再來就是全日本全亞洲全美州全世界的人都要參加囉!
作者躺著賺嘛啊哈哈哈哈

====最後一吐====

2012年繼大逃殺之後驚悚指數破表的校園遊戲
驚悚破表嗎?

完  全  沒  有

死的是誰我都不認識
完全不會有同理心
完全不會覺得可惜
人都死的莫名其妙
反正最後哭也會死
還不如乖乖躺在沙發吃著洋芋片等死算了
(咦可是這樣沒有恐懼是不是就不會死?)

不過既然是手機小說那就不要太苛求
畢竟手機篇幅有限
快 狠 準!不怕沒人看(耶耶)
但編成小說就不對了!
請作者充實文章內容好嗎?

打完這篇頭好痛
希望這篇能拯救到一些還沒看這本書但準備要去看這本書的人

施主! 請放下這本書吧!

以上

You Might Also Like

1 個回應

  1. 哈哈哈哈哈哈
    太崩潰了才有動力寫吧
    第2集翻都不想翻 作者腦洞真是越開越大了 出版社更是!!!!!
    祝你下一篇心得順產阿~

    回覆刪除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