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板橋遠百-藍屋

7/31/2014 11:42:00 上午

每次聚餐都要找餐廳實在很麻煩
原本都直接跑去板橋車站吃
但吃著吃著也吃完了啊!!!!
所以這次把觸角往附近的遠百伸去
剛好想吃生魚片,所以藍屋!就決定是你了!!!!












翻開菜單,琳瑯滿目
不過我不吃牛,朋友想吃生魚片
所以我們就直接選雙人套餐了













至於主餐我們選了兩個鍋
一個壽喜燒,一個豬肉涮涮鍋
(後來其實有點後悔...點兩個鍋有點太單調了XD)

==以下直接以上菜順序介紹==

刺身!!有三種魚+花枝
沒記錯的話分別是 鮭魚、鮪魚、鯛魚
上面還有一些魚卵
他的生魚片真的很新鮮阿!!!!!
尤其是鮭魚(好啦我最喜歡吃鮭魚了)
肉不會太軟,也沒有腥味,真的超讚!!!
美中不足就是分量太少了XD不過癮阿阿阿












接著是龍田雞沙拉
就是生菜+炸雞肉
肉蠻嫩的,不會柴
和下面的菜一起吃,蠻清爽的












海鮮土瓶蒸
蠻普通的,就土瓶蒸XD












香辣炸透抽
這道和路邊鹹酥雞比起來真的蠻好吃的
平常買炸透抽有些會超硬,不然就是像在咬橡皮筋
不過這個得都蠻好咬的,果然還是有差XD












香辣炸雞軟骨
(一連三道都是炸的XD)
我真的超級喜歡吃雞軟骨的!!!!!
所以這道是在我堅持下點的XD
還有他真的只有雞軟骨啊!!!!
有些鹹酥雞店也會賣雞軟骨
但總會連接骨頭,還要吐出來實在不爽快
這道真的深得我心XD
搭配香辣醬酸酸辣辣蠻好吃的!!!












飲料的部分
從左至右是醋冰沙、冰蘋果綠茶、葡萄柚柳橙蘇打
冰沙可以無限續,酸酸的蠻好喝的












豬肉壽喜燒跟豬肉涮涮鍋
涮涮鍋先上,就和一般涮涮鍋沒兩樣
不過料都是菜,而且份量沒有很多
壽喜燒蠻好吃的
如果覺得膩我們還有涮涮鍋的湯可以喝XD
比較後悔的是我們應該把涮涮鍋附的高麗菜丟到壽喜燒裡煮
這樣可以多吃壽喜高麗菜XD














最後是甜點
黑糖聖代,在點的時候店員有說偏甜
不得不說,還真的是很甜XD
不過蠻好吃的!!!黑糖味十足
吃到一半發現底層還有一坨鮮奶油
搭配著冰淇淋吃好幸福(扭)
可是也好胖喔我的天阿(倒)




















和風夏日冰品
就是綜合剉冰XD蠻大一碗
有抹茶凍、一球冰、湯圓(還是麻糬)、紅豆
朋友說抹茶凍超級苦!!!!!要配紅豆才吃得下去
麻糬蠻好吃的~












吃下來一個人加服務費大約750
如果是點單人套餐會比較便宜一點
不過雙人套餐可以吃比較多東西~
而且還有一盤刺身~





















老虎碎念

這間真的蠻不錯的,東西好吃服務也好
難怪這麼夯XD
(因為訂不到位,所以我們11點就站在店門口等
入座後上第一道菜,左右整條座位都坐滿了@@)
如果有一點錢蠻都推薦去吃的

不過我們有寫滿意表,上面有說抹茶凍很苦
但結帳時店員看也沒看就直接結帳了
不知道寫滿意表有什麼用=  =

如果想去可以先訂位喔!比較保險

網站: 藍屋日本料理
地址: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F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 02-2951-3595
(其他店詳細請看網站)












以上

You Might Also Like

2 個回應

  1. 您好,我是藍屋的小編。謝謝您的心得分享,不知道我們是否有這個榮幸,能夠分享您的文章致我們的粉絲團呢?

    回覆刪除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