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少年24之淘汰的101種方法,ep3刀群舞任務

7/20/2016 09:00:00 下午

老少年導師群<3<3<3

先讓我碎念一下
你知道我這篇ㄊㄇㄉ寫最久的是什麼嗎?
就是少年的名字對照啊啊啊啊
欸我都已經看完ep5了認得出來的人還不超過一半 
這節目要認人實在是太難了 (還是只有我認不出來XD)

工商一下,現在有個event可以為喜歡的少年投票,達到票數少年就可以拿到禮物
一個帳號每天可以投一次,一次可投6個人,第一階段門檻為3000票
投票網址: Boys24 event (要登入會員)

= = = 心 得 開 始 = = =

根據1.2集Top 7的選拔分組,共分成7組
Top 7為各小隊的隊長,可優先選一位少年為成員
最後5人由導師進行分組,一組為7人進行小組表演
完成表演舞台後由導師挑出兩位淘汰候補,再由其他小組成員討論要讓誰留下來
無法撼動的第一名!!! 而且3~7名差距也太小XD
心得順序就直接照前7的排名來寫吧! 黃底為隊長,藍底為隊長選擇的隊員

藍隊成員(由左而右)   金泰延   申圭鉉   李仁壽    黃仁虎   尹鍾赫   蔡昊哲   金泰東
仁虎一開始很擔心跟昊哲同隊怎麼辦,但我看他們倆也處的蠻好的XDDD
比起CP,這對母女感更重耶怎麼回事XD
一開始昊哲有點跟不上大家,仁虎很有耐心地一步步教
(這裡我覺得超反轉XD我還以為仁虎會是很嚴厲那種)
脖子上那到底是什麼XDDD
狂,超狂
藍隊的舞台還不錯,中間加入屋嚕弄也蠻有巧思的
其中泰延跟鍾赫表現比我想像的好耶
簡單把藍隊分三組,分別是陽剛組仁壽泰延,少年組泰東圭鉉,妖狐組仁虎昊哲鍾赫XDD
這組的陽剛陰柔感真的差很大超有趣
至於淘汰候補的泰東圭鉉
圭鉉有些地方其實跳錯(但還好鏡頭沒在他身上,練習室版覺得他跳得最沒力)
泰東就是站在非中心時跳很好,但一站到中心卻又顯得沒這麼亮眼
尤其是一開始下歌他突出的時候,如果那個點有把握好舞台會更好看
最後紅隊淘汰圭鉉
最後來張昊哲 oh my~ 比我還嬌媚我旁邊哭哭
Unit White |Beast - Shock 舞台練習室版舞台中字版
白隊成員(由左而右)    李海儁   崔在炫   李光炫   朴塗荷   金珍燮   劉榮斗   朴俊書
這組個人特色很強耶! 是唯一一組我在認人時沒有參照表格的XD
還有帥的人都在這組了吧! 比起來俊書在這組長相好吃虧哈哈
白隊隊長朴塗荷,無時無刻燦笑少年,隊員叫他GOT塗荷
哭哭也很帥>///<
看完舞台,只能說塗荷好強喔! 到後面唱的部分也沒有感到很喘的感覺
榮斗跟珍燮在舞台上帥爆!!! 尤其是珍燮又唱又RAP的好帥啊
至於這組的淘汰候補
在炫明顯一開始跟不上大家,但其實舞台上看起來還OK
光炫就是沒印象
最後的這眼神
最後白隊淘汰光炫
唉這淘汰賽真的有點殘忍捏! 大家一起練習這麼久,多少有點感情
導師決定淘汰候補是以舞台表現來決定
但小組成員們一起練習,一起努力,要他們自己決定淘汰對象好殘忍QQ

紫隊成員(由左而右)   李尚禹   朴允率   趙允亨   鄭然太   金炫辰  申延碩   李滄珉
雖然很壞,但紫隊中間檢查時的無限破音聽得我好歡樂
可見SHINee真的強啊! 邊唱邊跳還像吃CD一樣
我也很curious啊啊啊
雖然中間檢查很差,但紫隊最後呈現出的舞台讓人為之一亮的感覺
這隊是都有舞台體質嗎XD 在舞台上都發光了
被打臉的導師們XD
這隊的淘汰候補是隊長然太與允率
然太的嗓子聽得出來狀況很差啊QQ
允率的問題就是沒有特色,不是說做得不好,但就是對他的表演沒有印象
因為Top7有淘汰豁免權,所以允率自動被淘汰
好善良啊! 令人好心疼...
天藍(SKY)隊成員(由左而右)   金洙韓   Isaac   李宇珍   金容炫   朴勇權   金相旻   李和英
容炫好帥啊
撇開私心客觀來說(這樣能客觀嗎XD) 容炫真的超搶眼
不管是在中心還是在旁邊都令人忍不住關注他,怎麼樣都帥呵呵
還有宇珍,畫個妝起來帥度飆升(個人照到底怎麼回事)
(一直讓我想起張東跟剛出道的泰欥 BlockB - Freeze,因為是黑歷史所以不截圖XD)
唱歌也超穩定! 聲線也不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至於被淘汰的洙韓我倒覺得沒什麼懸念
跟中間檢查比起來算是有點進步,但RAP還是不怎麼樣
有夠狠
 Unit Red BlockB - Very good 舞台練習室版舞台中字版
紅隊成員(由左而右)    金成賢   韓顯旭   Alex   陳成鎬   梁熙燦   南宮鈨   卓真奎
節目組怎麼會把BlockB歸在刀群舞?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哈哈哈
紅隊有個強勢隊長,成鎬
從床位,選歌,分配PART什麼的都一手包辦
但一個人什麼都決定了XDDD
其實分配PART的部分我是覺得還好啦! 
畢竟練習時間有限,有個人跳出來領導小組往前進可以不浪費太多時間進入練習
不過分床位分置物櫃這裡我就覺得他很討厭
猜個拳是會死! 不喜歡公平都說出來惹
這不是領導,是強迫!!!!(超怒怒個屁XDDD)
學學人家然太啊!!! 還自願睡地板床
至於表演,這組就一個字,亂!
說真的選歌就有點吃虧,最後的Dance break是有稍微拉回來一點
先講淘汰候補人選好了,好像誰都可以淘汰又好像誰都不可以淘汰的感覺
Alex跟熙燦,結果忙內line都站在候補啦
這兩個在舞台上賣萌我看得蠻開心的說Q_Q
本來還想說Alex要被淘汰惹,畢竟比起熙燦他存在感好像比較不足
雖然成鎬有問其他隊友意見,不過最後好像還是自己判斷決定淘汰熙燦
(最後成鎬還安慰Alex不要因為熙燦淘汰而太自責,唉隊長難為啊)
好了! 要來說說這組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說整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我的工科男呢工科男呢不嗚嗚
我是說過希望他稍微整理一下造型,但整理成這樣我都認不出來了嗚嗚
但說實在,真的很帥,而且好像金宇斌
叫顯旭唱PO PART大概是成鎬在這集我看他做得最順眼的一件事了
但是為什麼一個人順髮跟把頭髮梳上去會變成不同人啊 
極與極!!!!同一個人啊這你敢信!!!
 去官網扒一下,其實顯旭的照片蠻多的耶! 超上相!!
頭髮是梳了,但怎麼跟舞台上的氣質差這麼多QQ
勿忘工科男QQ 我還是喜歡純樸款的
綠隊成員(由左而右)  申珍圭   姜山  高智炯   李引杓   鄭民桓   朴右永   確燦怡
痾這組我還真的不熟耶歹勢XDDDD 怎麼看起來都很生面孔
但這組有很可愛的Vasco恐懼症三人組
不過人家今天是天使Vasco >///<
看完表演,這組真的很默默耶! 組內看起來氣氛也蠻和平的
中規中矩的完成表演舞台,沒什麼錯誤也沒什麼亮點
(原本最後副歌那段扭臀可以讓我印象深刻,但攝影師不知道在拍尛
拍個全景就好了是在晃屁晃 ← 一個沒看到扭臀的憤怒花癡XD)
最後淘汰了珍圭
黃隊成員(由左而右)  鄭基釋   金紅仁   申宰旻   吳振碩   李撈賱   崔聖煥   David
一看這組主唱好多喔! 聖煥 基釋 撈賱 David
這組的練習室是我撥放最多次的,就開著當背景樂這樣XD
其中讓我最驚豔的是聖煥! 
很穩定耶! 聲線就是標準男團聲線,很適合這首歌,高音也穩定上去了
雖然撈賱很帥,又會唱又會跳,但主KEY時一直撥頭髮我覺得好油膩
(而且拉全景那個頭與身高的比例(默...))
最喜歡的一段是聖煥高音,紅仁從對角線轉出來那段
不過在Dance break時太強調紅仁,反而沒有把刀群舞表現出來
(其實這首應該算是蠻好發揮刀群舞的,有點可惜了)
然後振碩失誤了!!! 天啊他忘詞我心跳整個漏了一拍...
淘汰候補 紅仁 基釋
這太虐惹QQ手心手背都是肉怎麼選
因為是小組任務,所以要賭之後會是表演型還是唱歌型任務,來選擇淘汰誰
最後黃隊選擇留下紅仁,紅仁要好好加油啊不要辜負大家的期望了QQ
我難過嗚嗚
結果最後只有被淘汰的基釋沒哭,其他隊友全哭了Q___Q
私心放一些基釋的照片,希望離開之後他也能好好發展
 
小可愛你們倆不考慮組一團嗎
還是想抱怨一下,這種任務反正又不用投票,多做一集又不會怎樣
小組練習可以多剪一些,大家也都想看看小組怎麼相處練習吧!
中間任務也可以多剪些導師教學,top7選拔時導師們都說可以教可以教
結果全部看下來就Vasco教了一個"碎片",導師都不導師了
還有被淘汰的少年可以讓他們說說話嗎? 前面幾組還以為是直接離開舞台
結果黃隊還有感言可以說又是怎麼回事? 多剪一些是會怎樣膩???

至於下一期的淘汰方式,是由現場觀眾投票,票數最少的小組整組淘汰
跟我說你們前面三集是在忙什麼啦
選top7選半天,還照隊形分組了,結果一口氣全部淘汰怎麼回事?
這節目到底有多墊檔啦(超級放棄)
我想看完了少年24,再怎麼新奇的淘汰方式都嚇不倒我惹

= = = 參考資料與圖片來源 = = =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