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PRODUCE 101,練習生們的出道戰爭 (EP6~7) Dance team

7/07/2016 12:00:00 上午

屋嚕弄team!!! 這組的實力堅強但就是人氣差了這麼一點兒QQ

接續上一篇 【心得】PRODUCE 101,練習生們的出道戰爭 (EP6~7) Vocal & Rap team

在進入心得前先來看看Dance team 的 Dance battle
被調戲也很開心的有情
美娜啊   後面有亮點XD
  DANCE組  

  Full Moon  
周潔瓊(4) 鄭采妍(8) 金素慧(11)
因為限額3名,成為最快完售的組別XD
素慧終於把瀏海綁好了(欣慰)
看練習時證明,只要跟素慧一組都會有聖光加持,這次同組的潔瓊聖光GET!!!
而且跟素慧一組,絕對鏡頭份量保證(看看這組練習的PART多其他組多少)
不管到哪都要人幫助的孩子
說實在素慧選這組算是最佳選擇了吧
她什麼都不在行,如果去歌唱組一定倒(也不一定啦人氣投票難說XD)
這個舞蹈難度沒這麼高,有氣勢就先拿一半
看整體舞台素慧表現還OK,雖然有跳錯但剛好鏡頭切走了XD
你誰?! 頭髮整理好美成這樣!!!而且眼神超棒!!!!不愧是演員練習生!!!
這組最讓我驚豔的是彩妍,這首歌超適合她啊
氣質整個飛天,美得不像話!!!!
美到我要停止呼吸了(昏厥)
因為太美所以再多給一張截圖
彩妍個人CAM

至於潔瓊,美是美,但身為中心我卻一直被彩妍吸引,而且笑得很甜讓我有點出戲
這首歌應該要有點深宮怨婦感才對(給素慧再加5分)
這場鏡頭晃來晃去,實在截不到一張停頓的高清圖QQ
至於結果,素慧竟然第一(我暈)
雖然跳得不錯啦! 有超乎想像,但第一實在是......

  Say My Name  
姜美娜(5) 林娜英(24) 金詩炫(35) 李允書(38) 姜世媛(39) 

結果最衝突的組竟然在跳舞組XDDD
因為允書與世媛排名比較危險,所以當隊長娜英排好舞後她們有點微詞
認為排名在前的美娜娜英應該要多給他們輪中心的位置
娜英還是一樣石佛表情,不過一旁的美娜表情蠻不好的
這表情真的嚇到我了! 覺得背後涼涼的XDDD
可以理解世媛的心情啦! 畢竟下一次淘汰只剩35人,而他的排名就只差一點
但蠻不喜歡她說排名前面就要照顧後面的言論
就跟美娜說的一樣,你想調動PART可以討論,但也把舞編出來嘛! 娜英又不是編舞家

  Bang Bang  
全昭美(2) 確有情(3) 金岱妮(7) 金度延(13) 金請夏(14) 權恩彬(16) 金書京(30)

太 喜 歡 這 組 了!!!! 看影片點閱率就知道大家也喜歡哈哈
排名前面的都塞進這組了,我想剪輯組可能有期待衝突,結果超屁屎的XDD
人稱復仇者聯盟,但正確來說是死亡之組啊XD
如果是小組投票加總這組肯定第一,但是瑞煩,這是個人賽啊!!!
一堆吸票機都擠在這組怎麼衝票數呢?
SOMI個人CAM (點閱率超級驚人!!!)

請夏個人CAM

有情個人CAM

看完舞台,SOMI有情請夏整個魅力大爆發!!
相較其他人,雖然跳得好,但真的容易被忽略啊!
最可惜是小太陽書京了! 看完個人CAM覺得他表現很好
恩彬帶個眼罩也好可愛~ 不知是不是因為受傷有影響,覺得她跳到後面表情有點不太好
度妍真的超美!!!! cr: Pick_Me101
不過這組最讓我意外的是Dani,她在這首幾乎沒什麼發揮也沒這麼亮眼
跟其他人一比跳舞力道有點不足,結果只得19票

  Growl  
朴素妍(20) 朴海泳(43) 朴佳乙(46) 金珉靜(51) 林正敏(53) 朴夏怡(54) 劉秀兒(57)

這組算是被小看的Avengers,每個都有夠帥是怎樣!!!
也是我唯一一組看完所有個人CAM的組別
(非常建議看個人CAM!!!保證比全體舞台版的好看100倍!!!)

朴素妍個人CAM 

其實看完素妍的個人CAM有些失望,好像沒想像的好(正所謂期待愈大失望愈大咩)
不是說跳不好,但總有種覺得可以再多發揮一些的FU
(真心覺得她應該要去剪短髮啊! 長髮很美但讓她個人特質顯得很平凡)

劉秀兒個人CAM (強烈觀看建議!!!)

朴海泳個人CAM

金珉靜個人CAM

林正敏個人CAM (表情超多很可愛~)

朴夏怡個人CAM  (美翻天)
Mnet竟然沒在YouTube放朴佳乙個人CAM搞什麼東西
還要自己上官網挖有夠討厭 點我
JEA: 小的辣椒更辣!!!
一開始期待沒這麼大,但仍給了大家最驚喜的舞台
因為排名都是下位圈的關係,在最後拉票大家哭成一團(嗚嗚我也哭了)
這個節目的舞台讓我們看到很多有實力的練習生啊!
雖然不能在IOI出道,但真的希望大家未來都能順利出道啊
迷妹GET!
   === === === 組別最後排名(全體) === === ===   

VOCAL 金世正(406) 姜世羅(337) 俞璉靜(317) 安藝瑟(292) 鄭恩宇(288)

  RAP   金形恩(318) 全素妍(287) 吳思佳(256) 奇喜賢(233) 黃雅英(139)

DANCE 康美娜(269) 金素慧(225) 周潔瓊(204) 林娜榮(???) 確有情(191)
看完排名只想說,素慧啊你要好好感謝美娜喔 
不然素慧拿第一應該很多人會暴動吧(算我一份)
觀眾大概只有在看RAP組有把眼睛耳朵打開參考實力
其他就還是回歸人氣排名(素慧都能第一了呵呵)
不過每組人數不同,會造成分票的現象
Bang Bang組7人,滿月組3人,但排名卻是湊在一起排
結果就是大家喊安可的bangbang組最高票才191,總排只能第5名
Mnet還是一貫腦殘的不公平啊呵呵呵

不過這分組的好處是,有實力的孩子一定會衝出來
看看我們世羅終於要暴衝啦TT
剪輯組之前都不給你畫面沒關係,唱的這麼好要他們剪也剪不掉
除了世羅,預想CMB 3人組,秀敏,彩暻和慧利的排名應該都會再上升

至於RAP和DANCE組,因為是放到EP7才播,票數應該都不太會爆衝(機車Mnet)
得到10萬票的世正排名應該也不會變動XD 就是錦上添花而已
反而是RAP組黑馬形恩,10萬票對她就很重要
她也是沒什麼畫面的孩子(查了一下她練習7年了啊!!!)
在投票上也都在3.40名之間徘徊,這10萬票應該可以讓她穩進前35了
唉想到又有練習生要淘汰心情實在不太好,而拖台錢的排名儀式讓我心情更差惹
下集待續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