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BOYS24,比Produce101更臉盲的少年24

7/11/2016 07:11:00 上午

人數明明比Produce101少一半但更臉盲怎麼回事=.=
雖然Produce101心得還沒寫完,但忍不住想寫一下BOYS24的心得~

《少年24》是CJ E&M音樂部門(CJ E&M Music)投資製作的大型K-POP專案,49名男練習生突破220選1的激烈高度競爭進入節目,每期節目結成小分隊進行比拼。最終勝出的24人將成為「少年24」的成員,在專用演出場地進行1年365天的現場演出,過程中選出的最終小分隊將作為偶像組合出道。 

其實我是因為彗星玟雨看的我以為這是男版的Produce101,雖然沒有在結束前把這種比賽看完的習慣,但看tvn時少年24的廣告超多,想說加減看一下
頭都洗下去了結果你竟然跟我說不是
差別大概是這群少年並不是公司練習生,沒有所屬的經紀公司,連路邊打工仔也可以參加
(我的看法啦
畢竟第一集啥也沒說就開始個人表演了,PRODUCE101就是話太多但也不用精簡成這樣吧)

查了一下BOYS24的新聞,還真是有夠少的,關注度有這麼低?
哈哈哈哈其實這篇在我看少年24前就有看到,我只能說請幫美編加薪吧!!!!
也差太多了!!! 讓我突然想起了NCT 

先來看看官網放出的teaser照吧!
然後這是本人自拍照 ,帥度-100,可愛度+100
其實自拍照就看得出來差異了啦! 只是初舞台大家都沒什麼妝扮所以網友更驚恐
(然後燈光師好像跑去睡覺一樣舞台光很怪整個黯淡)
放幾張因外表差異而討論度高的
(ps 少年正名完畢! 所以名字可能會與中字截圖有出入喔!)
朴右永,哈哈哈申孝燮是ni XDDDDDD 備註:才19歲
右永在節目開始前的投票超高,一直在前三徘徊
官方照片真的蠻帥的! 但初舞台的素顏差別可能嚇到不少人XD
不過真的很像Crush啊XD 相信走樸素路線也是能走出自己一片天的~~
申珍圭,拍照的是哥哥但參加的是弟弟XD 
其實本人蠻可愛的XD 好想捏捏他的臉再給他吃支棒棒糖
如果有印象的話,他曾經是 mini BIGBANG 的mini TOP
小朋友竟然長這麼大了阿(讓阿姨哭一下)
影片在這,大約從7分鐘開始

第一名黃仁虎,本人更像P的怎麼回事XDDDD
鼻子很像是要去跳水上芭蕾,自從看到有網友說他像蛇精男我就回不去了
唱歌蠻厲害的,但舞蹈比較讓我印象深刻
(舞蹈超值得一看!!! 很強還充滿妖氣XD)

截一張老娘第一名的圖給你們

崔在炫,本人也很好看,只是氣質完全不同
漫撕男在炫,他一笑旁邊好像有花瓣在飄
唉呦我整個被他收服了! 這笑容是想逼死多少少女阿

朴俊庶,也是本人照片氣質不同組
POPPING少年,超!強!震!胸! 但真的很像剛放學的屁孩國中生
肖年,ㄏㄚˇ課ㄚ喔 (台語: 少年,下課了喔?)
接著是網友討論最兇的少年(?)
馬來西亞人Isaac,干截圖的人真的太壞了,差最大第一名就頒給你啦!
自學3個月韓文就能流暢聽說的強者!
跳舞還不錯(在馬來西亞時好像就是在教跳舞的)
雖然有心想幫他截張好看一點的圖,但上面那張我看了很開心就不換了XD
人氣第一的李海儁,看韓網評論寫說有人看照片投他結果看完第一集想反悔XD
他是前loen跟武林的練習生,所以本來應該有點粉絲基礎吧?
不過他DAY6感好重啊(什麼鬼XDDD)
背個吉他整個很像KPOP STAR時期的Jae
戴個眼鏡就是Jae了XDDD
\GOT塗荷/ 就只有你被修醜哈哈哈!
編號49號,所以美編是加班太累最後了所以隨便修修嗎XD













明明很帥幫你平反一下
塗荷長得很像輝星跟INFINITE優賢的綜合
唱歌好聽笑起來還有酒窩迷妹們要跳樓了
[新聞]《少年24》 Boys24 相關新聞
三集播完後大家只記得他很帥真的是有夠壞XDDD
其實有心想要做所有人的比較圖啦! 但實在是太臉盲了我無法
有興趣可以看看PTT網友alice0824製作的BOYS24表單 (太強啦~~~)

再順便說說幾個我比較有印象的少年吧
蔬菜的蔡,紅蔘少年蔡昊哲
韓國人姓蔡的好像蠻少的吼?
因為有團體維他命特質的少年很多,所以他立志要成為少年紅蔘(太可愛了)
而且初舞台他竟然跳小女友的Me gustas tu哈哈哈! 關注度get
舞台在這,內含同被萌死的少年與導師們(少年們的反應超好笑XD)
對女人是紅蔘效果,但對男人可能是毒藥XD
金容炫
這長相我的菜耶耶耶 (這圖好飢渴澄清一下我本人沒這麼誇張XD)
舌頭阿先森
笑眼+燦笑根本無敵啊啊啊!!!
長的蠻像模特李依秀的(這才是我被電死的原因吧呵呵呵)
左二李依秀,沒有屁溝我不依QQ
李撈賱,看起來很高其實只有172
 唱歌聲音還不錯但高音有點破了! 長得很像容和東雲綜合體

既然提到了引杓就來說一下
乾這個綁腿 ← 這次是真.饑渴無誤
比起一眼就看的出來是個妖孽(稱讚意味)的仁虎,引杓整個超讓我意外
外表看起來還以為走的是男子漢路線
結果一下歌馬上給你來個嫵媚眼神+扭腰
到底是走什麼路線我真心不懂XD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呵呵呵
鄭基釋,這是俗稱的犬顏男子吧💗
說真的會唱歌的少年還不少,但我最喜歡鄭基釋的歌聲 舞台點我
淡淡的輕輕的,就是躺在草地上做白日夢時想聽到的背景樂那種
而且長得有點像我們家書馨啊(請洽PRODUCE101)
強勢克利斯馬隊長陳成鎬
自介時吹完長笛馬上RAP 有點突兀XDD
不過RAP實力不錯! 得到Vasco激賞~ (舞台點我)
金成賢,假想敵是長笛成鎬
他一直給我一種iron的既視感耶! 屁度也是可以匹敵的XD
RAP實力也還OK啦! 看好他畢竟現在流行屁孩RAPPER咩(看向CJamm)
趙允亨,超像珉豪啊!!!
跳麥摳的少年(只記得他手套戴很久XD)
有著一張明星臉(玟雨說他像豆豆先生笑死XDD)
工科男韓顯旭
長這麼帥但有點害羞,眼睛大大轉呀轉女孩們跳樓啦
嗓音低沉唱歌好聽女孩們我們再跳
舞台在這,這嗓音我不分享對不起自己啊啊啊 )
撇開帥臉,一拉全景工科感馬上出來(沒有歧視的意思我也是工科出生滴
孩子啊! 你這造型是教授幫你選的嗎? 那牛仔褲腳折成這樣不會折我可以幫你啊啊啊
腳為什麼張開的弧度這麼尷尬給我合起來一點啊啊啊
看到你那條皮帶我也呆呆的
 希望下次任務可以看到好一點的造型啊! 不能因為有顏就如此這般任性啊肖黏ㄝ~
男團感十足的確燦怡
其實他跳舞怎樣我忘記了(對不起
但他鏡頭蠻多的耶! 一直笑笑的很上鏡 (男團標準臉)
鄭然太,我一直覺得他很像誰但我想不起來
唱姻緣的少年啊啊啊!!! 我真的好喜歡這首歌 (舞台點我)
覺得他唱得還不錯耶!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唱得有點匠氣,感情有那麼一點不足
李仁壽,前男團A6P成員
我沒想到他RAP這麼好! 看外表沒有多大期待但開口整個超反轉!!! 
RAP有種讓人想繼續聽下去的吸引力,Vasco給他Rap最高分 (舞台點我)

把我最喜歡的放最後,金紅仁,如果有看過Dancing9應該對他不陌生
因為聽不太到,所以唱歌跳舞對他而言比一般正常人還要困難
  紅仁跳舞舞台  
舞蹈跟少年們完全不是同一個層次的! 覺得當時dancing9的片段又回來了
因為對唱歌表演有著夢想,所以努力練習了唱歌舞台
  金紅仁  - 在光化門  
大家都替他加油

雖然不是一般認知唱得好的舞台,但充滿著滿滿的真心(媽媽這洋蔥好大顆)
導師們眼睛都紅紅的
一直陪弘仁練習唱歌的金炫辰,紅仁唱完他整個淚崩QQ
再來說說綜合感想好了
其實我是從第3集第一次小組任務開始看,但看完還是認不出幾個人,所以又回去補1.2集
很想吐槽剪輯到底怎麼回事啊??? 才49人多剪一些練習的鏡頭又不會死
有些人個人表演沒剪進去,小組練習又沒啥鏡頭
被點名我還想不起來你是誰你剛剛在幹嘛,然後就被淘汰了
還有小組任務為什麼沒有個人CAM啊? 101我就是靠個人CAM認人的啊!!!
才7組49個人也太小氣!! 一樣的公司策劃的節目怎麼就差這麼多
而且個人評比的舞台光線也太差了吧! 應該不是因為我只開480P的關係吧XD
很黯淡,一直籠罩著黑黑的氣氛
至於少年們的素質
唱歌跳舞是蠻不錯的,但最期待的RAP我幾乎都開2倍數看過了
是因為我正在追SMTM5的關係嗎? 我只有李仁壽的有拉回去重看
其他過了就過了這樣
看不下去的Vasco萌得我一臉血
最後表白個大叔群好了  (吳漣序就留給少年們啦!)
當初企畫一出來,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兩隻啦!
好希望可以多剪一些他們聊天的內容喔哈哈
兩翼對決之翅膀何苦為難翅膀XDDD
還有意圖使人入坑的河峰CO
太可愛了啦 
看起來嚴肅的大叔有著超級反轉的可愛魅力
兩集下來我截導師們的圖比少年們還多哈哈哈
雖然VASCO毒舌,少年們懼怕他,但因為太中肯所以聽起來很爽快XD
很多韓團的rapper唱歌不怎地所以才分到rap位置(但rap也不怎的哈哈哈)
看來很多人想法都跟我差不多呵呵呵
積極想跟全峰真發展love line的Vasco  >///<
告白啦  
這粉紅氛圍怎麼回事 我要站峰CO CP>///<
有沒有打算出個大叔35啊啊啊! 平均年齡35歲這樣
如果有我一定追LIVE

這節目會繼續追啦!門都開了人也認識了就待著吧!
(其實是因為ep4直接淘汰一整組,以這個速度淘汰下去應該沒幾集吧呵呵)
最後放上少年彗星與少年玟雨來結束這一篇

=== 參考資料與圖片來源 ===

You Might Also Like

6 個回應

  1. 上面那個珍圭是01年的珍圭,不是94年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提醒~ 其實我要寫的20歲少年是紅蔘啦! 整理到眼花了XD

      刪除
  2. 延泰像銀赫啊XDDDD
    尤其是那雙小狗眼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蠻像的~ 也有點像素顏的車學淵XD

      刪除
  3. 也想要你介紹振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其實我有在寫少年介紹文,只是進度緩慢
      不敢叫你期待因為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生出來
      不過黃隊進度算快了,應該吧!?
      可以默默幫我加個油,也謝謝你想看XD

      刪除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