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Boys 24 少年24之淘汰的101種方法,ep5 女心狙擊!!

7/30/2016 12:00:00 上午

HELLO~YELLOW!

女心狙擊任務,由觀眾(70%)及團長導師團隊(30%)進行投票,最後一名組合整隊淘汰
唉唉又是整隊淘汰啊
雖然是女心狙擊,不過這次加入了導師評分(5個大男人湊什麼熱鬧XD)
原本想說這次白隊穩妥妥的,但這次可能沒這麼好過了Q_Q

  Unit Red  BTS - I NEED U 舞台練習室版舞台中字|398票|
在上一次任務中得到倒數第二名的紅隊,在這次任務沒有選曲的機會(拿剩下的那首)
結果節目組不知哪來的靈感,在中間檢查時來個交換歌曲
紅隊整個大翻盤,拿到原本白隊選擇的I need you 
紅隊整個笑開懷
記得紅隊的強勢隊長成鎬嗎? 上次任務,官網影片的留言板底下蠻多批評他的
然後這集他反省啦
完全洗白白,比白帥帥還白!!!
因為上一次成鎬主導的Good boy成績很差(差點被淘汰)
他開始反省是不是因為自己的一意孤行而拖垮了小組
這次編曲分配part時,不像前幾次任務的一人主導,成鎬開始會聽取隊員的意見 
Alex這次訪問終於笑了XD 之前到底多壓抑
之前對成鎬最不滿的鈨,也互相解開了心結
說真的紅隊簡直少年24抓馬team,衝突擔當
剪輯組看到其他隊一團和氣應該感到很氣餒吧! 惡魔剪輯功力完全派不上用場
這次直接天使成鎬來個絕地大反轉,剪輯組表示安心 (畢竟也才8集總要有個轉折咩)
看到他們和好真的很開心
未來也要走和平路線的Unit Red
至於舞台,用I need you來狙擊女心根本不是什麼大問題
(抓脖扭腰舞一跳哪個女人能抵擋呵呵)
好好好好好好好工科歐巴由我來守護 
看完舞台我只想說,防彈們真的很強XDDD
先不論唱歌舞蹈,一樣是少年,BTS情緒氛圍什麼的真的抓得很好
聽完真的覺得防彈需要我不想要我離開 (關你屁事XD
而紅隊的舞台好尷尬啊
就是: 蛤你離開了喔......跟你說對不起啦那可以回來了嗎嗯不回來嗎?
整個紅隊就顯旭情緒抓的最好(而且終於唱歌啦這首好適合他喔喔)
那嗓音之低媽呀我聽完昏厥後又起來蕊,蕊完又昏厥如此循環100次
超喜歡顯旭墜落後又回來這橋段(想看梯子後面的練習室版XDDD)
歌曲情緒也從這裡開始轉折
但不夠強阿不夠強(少年們用點力啊啊啊)
尤其我最期待的扭腰竟然不夠扭
那part主唱鈨整個超僵硬,後面真奎勉強算有扭啦! 但一臉用力情緒不對啦
(看練習室版還特地看了6次,好吧紅隊不會扭(結案))
唉真的是很可惜捏(很想看少年扭腰XDDD)
如果是白隊,來唱這首應該不錯,白癡製作組換什麼換(遷怒)
最後又是紅隊的顯旭慣例TIME
血量已歸0 
順髮多好看!!!請不要再把顯旭的頭髮梳上去了摳低拜託拜託
真心覺得飯顯旭蠻幸福的~ 每集官方都會放出很多顯旭幕後照

  Unit Green  Seventeen - Adore U 舞台練習室版舞台中字|417票|
默默的綠隊,節目組戲稱他們是無聊team,其實根本小可愛大集合XD
乖巧的坐在旁邊看黃隊中間檢查
非武裝地帶XDDD
原本選擇的是SHINee - Dream girl的綠隊,和黃隊交換拿到了小17的adore u
剛好趁這次換歌,試試看17的愉快風格好像也不錯
其實狙擊女心就幾個重點,耍帥賣萌耍腐耍性感
綠隊舞台呈現出來的風格就真的很可愛XD 我都要融化了
而且看起來很清新乾淨 (所以哪隊髒髒的你跟我說XDDDDD)
雖然愉快感少了這麼一點,不過未來綠隊朝這風格走應該會不錯
小可愛民桓燦怡
大可愛仁表<3 天兒啊我真的好喜歡這位大媽<3
(你沒看錯綠隊沒有了XDDD)

  Unit Yellow  SHINee - Dream Girl 舞台練習室版舞台中字|430票|
小黃們穿這套水手服好好看啊啊啊啊啊
和綠隊換歌的黃隊得到了SHINee的Dream girl
說真的,換歌根本就是懲罰上次做的好的隊伍嘛
什麼選歌優勢根本消失的無影無蹤
吼好想看黃隊的adore u舞台喔!感覺那首就很適合黃隊
就算只是中間檢查也放出來給我們聞香一下嘛
愈做愈好的聖煥
不要再說了好想看啊啊啊
撈賱當上黃隊隊長後,整個黃隊更嗨了(好的方面)
振碩整個放開玩XD 輕鬆了不少
而撈賱也成功管制住David這個玩到不知節制的小子XD
你也不錯嫩啊(口水)
講話前要舉手,而且不能說太多XD
至於黃隊的舞台,雖然換歌了還是做的好,把黃隊特有的Energy帶給大家
原本有點擔心Vocal line 唱SHINee 會不會太吃力(勿忘紫隊的瘋狂破音XD)
但做的好啊!!! 就算音很高但撈賱跟聖煥都蠻穩的
一樣是轉手你們怎麼復健感這麼重XD
好喜歡這結尾~ 還有David與紅仁的身高差>///<
  Unit Blue  TVXQ - Mirotic 舞台練習室版舞台中字|393票|
對於選歌清單上有東方神起的魔咒就覺得不妙
這首不管是哪隊來做應該都做不好吧! 就算找線上男團來做我也還沒想到適合的
然後藍隊就得到了這個屎缺
其實放眼望去,如果是仁虎*5+仁壽應該還OK
但事實是仁虎只有一個,小可愛卻有4個
精崩的仁壽
在一番討論後,紅隊的主題決定吸血鬼,使用披風當道具
披風是兩面刃,如果做得好就不錯
但那披風已經是布幕的程度了,有夠大片
看練習室版本時我只祈禱他們表演時不要踩到
會動的表情包紅蔘少年 (還有那是狗狗不是吸血鬼XD)
再摸下去姐姐要抱緊報警囉 ^q^
至於舞台,那個披風就是個大問題啊!!!
仁虎有點太貪心了,要考量一下隊友的能力啊
因為一直抓著披風所以沒辦法顧到舞蹈,反而在丟棄披風後舞台整個好看了起來
這隊唱跟RAP很出色(只聽聲音不看舞台真的很棒!),但表演就是一團亂
如果再給他們多一些時間練習舞台應該就不會如此混亂
進步超多的昊哲,高音PART直接來不囉嗦
 結果紅隊只拿了393票落入淘汰候補區
仁虎啊Q_Q
姊姊也心疼你到那裏去罰站啊 所以跟姐姐回家吧
  Unit Sky  GOT7 - Just Right 舞台練習室版舞台中字|447票|
看到Isaac我一直想起海綿寶寶XD
SKY隊上次在淘汰候補區站很久,所以這次誓言連踏上都別踏上
雖說換了相旻當隊長,但SKY隊看起來還是由容炫主導練習
(覺得容炫在被換隊長之後好像有點打不起精神啊Q_Q 加油啊!!!)
而這次舞台SKY隊成功拿下這次最高分!!!
SKY這次舞台的主題是遊樂園,把旋轉木馬跟雲霄飛車融入在舞蹈中的橋段很有趣
唉呦他們真的要好好謝謝製作組啊! 這組應該是換歌最大受益者吧!
我完全不能想像表演Mirotic的SKY隊會長成什麼樣子
雖然表演很有趣,但這次SKY的舞台黃隊感很重(什麼鬼XD
如果硬要跟黃隊比好像又差了那麼一點,覺得上次的風格好像比較適合SKY隊
不過表演的就好啦XD
(好啦我黃隊粉超私心呼呼呼)
雖然容炫很帥但我想表白下宇珍~
我可以聽宇珍唱歌一整年non stop沒有問題
每次他一開口我骨頭都酥麻麻的~~~
我要去哪裡翻他街頭公演唱歌的影片如果有請傳給我拜託拜託~~~~

用臉狙擊女心的白隊
單看成員的話,雖然很喜歡白隊的每個人,但每次白隊的舞台我都沒什麼好感耶XD
對我而言這次珍燮又拯救了整個表演
因為換曲而有點敏感的白隊少年
原本白隊要表演I need u,光想想畫面感覺還不錯,少年們也覺得這次可以做的好雪恥一番
誰知製作組開了個大玩笑來個大風吹,換曲後的白隊整個超洩氣
成鎬竟然也有被打敗的一天XD
舞台就很乏味,直到珍燮才讓我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後面加入的Sexy back還不錯,但作為結尾有點弱
白隊當初在定舞台時說是看到理想女人所要以散發魅力
但那個女人出現一下後就不知哪裡去了XD
少年們表現出來的比較像是我是10分滿分,女人什麼的我不需要
可惜啊!多一點跟觀眾互動,把舞台串起來得到的分數一定會更高
然後想提一下海儁
練習室裡他骨盆超靈活的我的天啊
表情之多,整個魅力大爆發! 為了他我多看了兩次白隊的練習室
但為什麼在舞台上隱形了咧
回頭看白隊的舞台,他鏡頭也蠻多的,為什麼我對他印象如此薄弱XDDD
只擁有練習室體質的男人(這也算是好事......吧?)

因為導師們給了白隊最低分,所以淘汰結果整個是未知數
好奇製作組當初在策畫時有沒有想像過這個畫面XD
一二名中有人要被淘汰了你看有多荒唐!!!!
硬要放一下這集話很少的Vasco (不要吃筆鼻!!!) 
最後藍隊以一分之差敗給白隊,成為本集的淘汰team
對於這個結果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呵呵

看啊!節目的第一名要被淘汰了啊!!!
Vasco 稱讚的rap第一名要被淘汰了啊!!!
導師口中讚不絕口的紅蔘少年要被淘汰了啊!
崩潰......誰來抱抱我嗚嗚嗚
因為仁虎被淘汰而抱頭痛哭的引杓與成鎬Q_Q
紅蔘啊做的很好屋基馬Q________Q
仁虎哭哭也很美Q___Q 真正要感到對不起的是mnet!!!!
最後還反過來安慰忙內的昊哲 (這時候就會想起來他其實是哥哥XD)
不捨啊!!! 真心覺得藍隊不應該被淘汰啊啊啊到底在幹嘛啊啊啊
 BLUE 嗨素依嗽!!!
難過到什麼都不想打惹Q_Q
不過製作組似乎發現歹誌大條,所以下一集會是復活賽
至於賽制,秉持著 沒有最殘忍,只有更殘忍 的少年24製作組也沒有讓人失望
看完EP6我只想躺著流淚不說話
喜歡的少年回來了,但喜歡的少年又要走了
GO TO HELL MNET !!!

最後不免俗送上私心截圖,雖然這集SKY隊畫面有點少但還是截了一大推容炫XD

然後記得要去幫少年投票呦! 第二次的門檻是30000 → 這裡投票去
至於愛心每天都可以點一次,也是人氣排名的依序
請多多為喜歡的少年點愛心囉!    → 點少年頭像進去就可以點愛心囉
雖然暫時被淘汰了,但仍高居人氣第一的仁虎
(發現這圖好像暴雷EP6了耶XD希望沒有人因此被雷到)
在寫這篇時搜尋到的少年相關文章,跟大家分享
BOYS24 少年24 規則整理/未來活動模式 (韓綜版)
  → 翻供啦!!!! 規則又變啦!!! [閒聊] Boys24 CJ專訪重點節錄 / EP7預告
【OJS】오진석 介紹 (160726更新三次團體戰Friday Night)
[閒聊] 少年24(boys24) 個人心得+鎮碩安利文
BOYS24 少年24 我喜歡的那些少年們 (160727補充) ← Alex那段超有趣XD
A6P - Face Off  ← 藍隊仁壽出道的團,當時仁壽的名字叫Jaguar  A6P介紹文
I-REX - You're My Girl  ← 紅隊成鎬曾參與出道的團,明明是忙內但造型卻超油XD

=== 參考資料與圖片來源 ===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