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PRODUCE 101 35強介紹兼未來動態,Don't matter 組

7/21/2016 11:00:00 下午

華! 麗! 江! 山!
好多喜歡的練習生離開了  心得文動力瞬間打3折
所以決定寫完35強介紹就把這系列的心得文結束
介紹方式就用主題評價分組來寫好了
至於順序就完全照我個人喜好來寫哈哈哈!所以第一篇就獻給Don't matter 組啦

  Don't matter (Hip Hop, 最終票數163 (no.4))  中文歌詞可點我  

這首是Mnet兒子SanE寫的,明明是兒子但畫面其實沒有很多XD
走和藹可親路線
在第二次排名後(前35) 這組的組員只剩下3個
後來再加入書京,珠娜,海仁,恩彬後整個團體成型
雖然成員變動是所有組裡最大的,但不得不說我五首裡最喜歡的就是這首了!!!
在寫101心得文找影片時,最後一定會點到這舞台單曲循環XD
除了歌完全是我的菜之外,成員組成擔當分配什麼的都好!
有rapper有門面有Vocal有領舞,就是一個女團啊女團! 可以直接出道嗎拜託!!!
跟恩宇都很愛擠雙下巴哈哈
唉不過我個人再喜歡,這團人氣就是差了一點
這組的排名幾乎都靠後,最後也沒有人擠上前11成為I.O.I
在I.O.I第一次的出道showcase也沒有表演這首
(畢竟我也想不出I.O.I的誰可以擔素妍珠娜Part,但也許是這首歌風格完全不是I.O.I的方向吧!)

  個人介紹  
備註1:
影片後面數字為當次評價排名
初舞台評價→ Pick me評價→ 第一次排名→ 第二次排名→ 第三次排名)
備註2:
官網個人頁面裡除了任務的個人CAM之外
也有個人自我介紹(最後有藝人推薦)及恐怖箱(強烈觀看建議XD)

  CUBE 權恩彬 권은빈 KWON EUN BIN (最終排名 35)  
練習生生涯  2年
相關個人CAM初評價 (A)│Pick me (D)│Apink (16)│Bang Bang (25)│Don't matter (35)│

如果要從101選一個最耐看的我一定選她! 每次看她大眼眨呀眨的我都會停下來截圖
很喜歡她在Bang Bang的造型,很適合她
反應也很可愛~
在第二次排名前CUBE就出新聞說恩彬會加入CLC
所以大家都把票轉投給別人,結果就是排名直直落QQ
雖然看下來恩彬實力跟其他CUBE練習生比起來好像稍嫌不足,不過加入CLC其實蠻適合的
形象什麼的都很符合CLC,加入後也能為CLC拉抬一點聲勢
(覺得CLC加入恩彬與Elkie更完整了,但維持就好不要再塞人了拜託XD)
我覺得她是除了I.O.I成員外,目前發展的最好的

  CUBE 全素妍 전소연 JEON SO YEON (最終排名 20)  
練習生生涯  1年6個月
相關個人CAM初評價 (A)│Pick me (A)│SISTAR (10)│龜船 (19)│Don't matter (20)│
其他相關連結官網個人頁面101TV(中字)│CUBE Tree IGCRUSH│ 

我之前在前面心得文(點我)有介紹過她,是我從初期就開始關注的練習生
實力真的很好啊!!! 覺得她是101裡RAP實力最好的練習生
雖然在舞台上很有自信氣場很強,但其實她對她的長相沒什麼自信:(
網友也一直攻擊她的長相,到底哪裡醜了??? 那些評論對一個少女來說太壞了
不過在她YouTube個人CAM底下很多支持她的評論
看CUBE近況應該是不會再出新團,就持續關注她囉!
近期的好消息是她會出演Unpretty RapStar 3 (Teaser 1 2 3 #전소연)
雖然有點擔心,不過相信她一定可以做得很好,Fighting!!!
(話說這次UPR陣容不錯耶!!! 不看可惜啊啊啊)

更新
喜歡素妍的大家有去追UPR3嗎? 素妍表現真的超棒的
這裡就不爆太多雷了,請大家就算只看舞台CUT也一定要去看看我們素妍啊!!!
附上我最喜歡的무서워,請多多支持全素妍
雖然不是個人Track有點可惜,但好喜歡她跟Nada大媽的互動喔

  music K 金珠娜 김주나 KIM JU NA (最終排名 34)  
練習生生涯  3年9個月
相關個人cam初評價 (C)│Pick me (F)│2NE1 (19)│Day by day (21)│Don't matter (34)

珠娜珠娜~ 自拍技術超級高強的練習生
不過最近瘦超多的!!! 腰都出來了!!!
初評選就用渾厚的歌聲驚豔全場
個人覺得璉靜的聲音比較適合女團,珠娜適合SOLO而不是團體
(私心是比較喜歡珠娜啦哈哈)
個性也蠻好的,在花絮影片裡都可以看到她玩得很開心的身影哈哈哈
自我介紹影片的馬力歐造型,講完拔下鬍子開始唱歌超跳痛XD
前一陣子有她六月要SOLO的消息,不過7月都快結束了捏...
(查了一下公司有點雷啊(含淚望向The Ark))
希望不久後可以看到她的好消息

更新
20160912 珠娜終於發行單曲啦
珠娜的嗓音果然還是適合SOLO,請大家多多支持呦:D
( KIM JUNA(김주나) _ Summer Dream,MV有英文字幕 )

化妝室版本(?) 清唱超棒!!!!!

珠娜真的很適合唱英文歌耶!!!

同場加映,4人華麗江山 Don't matter!!!!
嗚嗚嗚我先去哭一下


  Kconic 金形恩 김형은 KIM HYEONG EUN (最終排名 33)  
練習生生涯  7年 (!!!)
相關個人cam初評價(C)│Pick me(B)│miss A(37)│You look good(23)│Don't matter(33)│
其他相關連結官網個人頁面│花絮Kconic YouTubeKconic FBIG

第一集就有打算關注Kconic的練習生,但4個鏡頭都好少是怎樣
這間的練習生練習時間都蠻長的,其中的形恩練習7年了啊!!!
是個美美的女孩,有些角度蠻像T-ara的孝敏
不過官方個人概念照根本囧照大集合,到底是形恩累了還是攝影師累了XD
好 ~ 想 ~ 回 ~ 家 ~ 
第一眼以為她是大姐頭個性的那種,私下練習生都稱她為金哥XD
第一次小組任務時雖然形恩是中心,不過組裡有個天兵書晶,加上生病沒出現在練習
從第二次個人位置任務鏡頭才開始多起來,形恩也用實力拿了RAP組第一名
她的聲線唱RAP完全合適,在You look good舞台完全發揮,唱哭一堆練習生
唱歌實力也蠻不錯的,是走渾厚路線
正以團體Bulldok出道努力練習中,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更新
20161020 BULLDOK 出道,出道曲어때요(Why Not)
 
BULLDOK(불독)由Kconic entertainment 於2016年推出的五人女子團體,成員包括KIMI(隊長)、小拉、GENIE、SAY、形恩。團名是Bulldog(鬥牛犬)+Kconic Entertainment(經紀公司)的組合;鬥牛犬是性情堅強勇敢,卻對主人很溫馴的狗種,是希望在舞台上表現出動感與力度,但是對粉絲展現出溫柔的一面的意思。

MCD Debut stage

更新
官方聲明 : 形恩因個人健康因素,已於4/20退出BULLDOK,未來BULLDOK將以4人組合繼續活動。
=
4月時形恩就因為手術關係而缺席團體活動,5月失言風波後官方才發出退團聲明;風波後形恩把IG清空了,不過現在IG又有再更新囉! 之後如果有新的活動消息會再補上:)

  個人練習生 金書京 김서경 KIM SEO KYOUNG (最終排名 30)  
練習生生涯  2年
相關個人cam初評價 (B)│Pick me (A)│After school (30)│Bang Bang (27)│
其他相關連結官網個人頁面IGDon't matter(30)
小太陽書京
無時無刻都笑笑的女孩,看到她心情就很好XD
這節目看下來,個人練習生真的蠻辛苦的,沒有公司資源,什麼都要自己來
雖然小太陽很有實力,但覺得她一路走來,在表演任務好像都沒讓人留下什麼印象
雖然Bang Bang大受好評,但同組的每個人鋒頭都太健了,書京跳很好但光芒整個被罩住
至於她節目之後的消息好亂,一度有傳出她加盟SM的消息
但她後來有在IG上PO文否認,說自己還沒有加入任何經紀公司
(其實這消息超意外! 畢竟SM一向都走神祕路線XD好像沒有已經曝光的練習生的前例)
不過最近書京有跟NCT U一起拍廣告啦! 可以看看 SK Telecom POM CF
未來如果有其他消息會再補上

  SS 李海仁 이해인 LEE HAE IN (最終排名 17)  
練習生生涯  5年
相關個人cam初評價(C)│Pick me(A)│Wonder Girls(40)│Me gustas tu(14)│
其他相關連結官網個人頁面CRUSHIG與秀炫共同IGDon't matter (14)│
真的很美啊(尖叫)
海仁在101裡的形象有點強勢,尤其是在第一次小組任務時
畢竟練習了5年,年紀22歲,不難想像她想出道的意念有多強
在某些個人TV裡會有她的身影出現,跟秀炫兩個人經常亂親其他練習生哈哈
最近有消息說她會出演電視劇1%的可能性,可以期待看看
(其他消息會跟秀炫寫在一起)
明明是璉靜在唱,可是視線不自覺放在海仁身上>///<
  SS 李秀炫 이수현 LEE SU HYUN (最終排名 13)  
練習生生涯  1年10個月
相關個人cam初評價 (D)│Pick me (A)│4 Minute (32)│Monster (35)│Don't matter (22)│
其他相關連結官網個人頁面101 TV (跪求中字)│CRUSHIG與海仁共同IG
李秀炫a.k.a不死鳥,都是以吊車尾之姿進入35及22強
最後排名13也是差了這麼一點點QQ原本期待不死鳥再度發揮的
就是一個長的漂漂亮亮的女生,但所作所為跟長相卻有很大的差異
(妳到底在幹嘛啦XDDD)
為什麼是天線寶寶XDDDD
其實在節目裡她鏡頭算少的,但在花絮及個人TV裡鏡頭大爆發,到處都有XD
個性很好,也是練習生們投票選出想與她一同出道第五名
眾人阻止中
在101結束後,秀鉉和海仁一起向所屬公司SS提出告訴,已和平解約
目前兩個人都沒有加入新的經紀公司
最近的活動也幾乎都與海仁一起
參加101的SS練習生顏值都超高
Mnet 連線朋友I.O.I的節目裡,海仁秀炫有以I.B.I成員出現
(I.B.I一般人,金昭希、朴素妍、有吉理沙、李秀炫、李海仁、鄭恩宇、韓慧利)
LEON也發新聞稿說會為I.B.I製作單曲
I.B.I參與單曲成員,對於沒有素妍感到非常疑惑
更新

20160818 I.B.I(아이비아이) _ MOLAE MOLAE(몰래몰래)
 
雖然是限定組合有些可惜,希望大家未來都能發展得很好~
目前海仁跟秀炫已加入HYWY,官方Youtube(點我)不時會上傳他們的影片
希望未來她們兩個能一起出道~
話說昭希的曝光率超級高!!! C.I.V.A,I.B.I,還合作唱ost
其實收穫最豐富的應該是她才對XD

更新
170326 李海仁證實已離開HYWY娛樂
Mnet之後要播的Idol school MV裡有出現海印(1:40處),也已釋出海印官方照(點我)
請大家多多支持囉T__T 希望海印能成功出道啊!
ps. 海仁已正名為李海印囉!

[情報] DAYDAY(HYWY Girls) 團名logo成員公開
秀炫將以五人女子團體DAYDAY出道囉! 出道後會再把消息補上

= = = 不免俗的碎碎念 = = =

我覺得下一篇難產的可能性很大XD(最近在少年24的坑裡啊!)
而且整理資料真是有夠累人(自作孽啊啊)
如果有練習生們後續消息歡迎提供
PS 請愛用分享呦!

更多相關花絮看這篇 → 【整理】Produce 101 幕後花絮及中字整理
本篇資料更新 20170702  

You Might Also Like

12 個回應

  1. 昭妍在unpretty rapstar3表現得很好❤️❤️ 期待她能早日出道 但拜託不要以少女風的團體啊啊啊 其實我覺得cube讓她先solo一下也是可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有看!!!!! 我覺得這季好和平,以後UP都要走這種風格了嗎XDDD
      素妍表現真的很好而且很穩定! 跟101時期比起來她的RAP有往低音發展(我比較喜歡)
      希望她能再多拿幾個TRACK,不然不知道什麼時候她才能出道QQ
      (少女風我也會崩潰千萬不要......)

      刪除
  2. 整理的好詳細,辛苦了~
    因為downpour很好聽才開始觀注ioi,您的心得文真是太有幫助啦!
    雖然只大略的看過您的心得文,也覺得有些人真的是很可惜~祝她們有更好的發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
      downpour真的很好聽~ MV超催淚QQ
      沒想到一年這麼快就過去了,I.O.I也要拆夥了
      希望女孩們未來都能發展的很好~

      刪除
    2. 現在才看到><"
      總之感謝你回覆
      其實我本來是IOI音飯
      看了你的心得文裡的請夏初評選的影片
      隨機舞蹈超讚的~從此變請夏飯
      最近看了第7集 Growl那組真的好可惜啊!西裝超帥的,實力也好><"

      刪除
    3. 不用客氣,我比較感謝願意留言的你們~~~
      我也很喜歡Growl組,真的超帥的!都是被低估的練習生有點可惜:(
      請夏最近出SOLO專輯了!主打第一次聽覺得不太中,結果聽第二次就會跟著唱了XD
      也許SOLO比較辛苦,但也感謝公司做這個決定,希望有多人能陷入請夏女王的魅力裡(๑•̀ㅂ•́)و✧

      刪除
    4. 最近看了幾集Produce IOI Mnet 公布名次都公布超久...簡直是折磨練習生和觀眾
      而且又出了偶像學園(?) 生存實境節目,打算出新女團,有點日系
      Mnet 快變選秀節目公司了!!!!

      其實請夏的主打第一次聽我也覺得還好,但多聽幾次就習慣了~先行曲WEEK也很不錯
      她的公司目前似乎沒有其他藝人...

      另外,你有在關注本月少女(Loona)嗎??最近新公布的兩個團員走比較性感的風格,以他們目前的知名度來說,MV 點閱率增加超快...有嚇到XD

      刪除
    5. 公布超久的XDDD排名那幾集我都跳著看,不然小心臟受不鳥...
      我原本也對Idol school興趣缺缺,但看到裡面有海印又...很想吶喊妳在這裡幹嘛!!!但又希望她能順利出道好矛盾T___T
      沒有在注意本月少女耶!不過在韓樂版每個月的成員討論文討論度都蠻高的,我也有點意外的!原本還很吐槽一個月公布一名成員的方式,但看起來好像蠻有成效的~

      刪除
    6. Idol school 校歌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XD
      不會追節目,但對於誰會出道滿好奇的。感覺參加過16的幾位,和曾在SM rookie 中出現的那位女孩,應該都滿穩的。
      海印OS:在這裡除了出道,還能幹嘛!!!
      期時我也在內心吐槽過本月少女...

      刪除
    7. 我看了idol school的舞台,實力的落差似乎有些懸殊...海印不能出道就真的太扯了!!!

      刪除
  3. 我很喜歡妳的介紹,別棄坑阿~很多人的動向我也想知道~真的是辛苦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謝謝你的抬愛:D 但我真的棄坑了抱歉TT
      現在有在追的練習生除了這組之外,只有黃仁善、黃守延(秀妍)、尹書馨跟安藝瑟而已
      PTT I.O.I板偶而會有他練習生的消息,如果想知道可以去看看:)

      刪除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