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Boys 24 少年24之淘汰的101種方法,EP4 Mix & Match

7/27/2016 03:00:00 上午

好~喜~歡~黃~隊~啊~啊~啊~~

這集的任務是由小組選曲以及風格進行表演
(MIX & MATCH 這個名字真的是呵呵← 怎樣XD)
還有一首VIXX - On &On 沒截到
淘汰方式是由現場300名觀眾進行投票,最後一名整隊淘汰
你沒看錯,就是整隊
突然覺得上一集挑一個淘汰挑半天好諷刺
整隊淘汰的方式真的是超有創意有夠粗糙,Mnet就這麼想速戰速決嗎嗎嗎???

  Unit Green  VIXX - On & On (舞台劇)|練習室版舞台中字|257票

看完綠隊整個對引杓的愛直衝天際
個性跟外表的反差也太大了吧XDDD
竟然在整理床角XD
我有個朋友有點潔癖+強迫症,瓶瓶罐罐的押嘴開口還要朝同一個角度擺
有時故意去鬧她把押嘴方向用亂,她的反應就跟引杓一樣XDDD
玟雨太壞故意把衣服弄亂XD 摀耳尖叫還爆青筋我血量要歸零了
綠隊的練習氣氛就是一團和氣,媽媽引杓帶領著兒子們進行
(但其實綠隊95line就有4個,忙內竟然是右永你這老臉XD)
風格決定是舞台劇,分成33黑白
其實對於現場投票制來說,舞台劇算是蠻可以拿高票的,容易讓人留下印象
這組唱的比較多,智炯右永負責rap,但右永好像還沒從Vasco恐懼中走出來哈哈
好~拜託來我夢裡啊Vasco
至於舞台就蠻中規中矩的,沒有特別亮眼的感覺
(分成黑白兩面的想法還不錯,但總覺得表演少了什麼,爆點也沒有很爆有點可惜)
引杓就一如往常的穩定,而且我覺得他的聲音有種妖媚感XD
那個尾音一直在勾我喔齁齁齁
媽媽也是可以很殺的
另一個讓我注意到的是民桓,他可愛感太強烈了,在這舞台有點吃虧啊!
而且撫摸那邊,別人摸起來是性感,他摸起來是嬌羞XD
小可愛
  Unit Sky  Winner - Sentimental (原聲)|練習室版舞台中字|251
\WINNER/ \WINNER/ \WINNER/ \WINNER/ \WINNER/
身為IC看到SKY隊的選曲超級開心~ 如果做得好那肯定是很歡樂的舞台
眼鏡容炫也好好看(倒地)
在這次任務前,每組都有機會可以再選一次隊長
而SKY隊的其他人認為容炫當隊長時壓力很大,認為他太累
所以在投票時決定讓年紀最大的相旻當隊長
打開信封看到隊長不是自己而感到難過的容炫Q_Q
看得出來容炫真的很難過啊!
剪輯沒剪出來,不知道SKY的練習氣氛是怎樣
不過讓年紀小的當隊長有什麼問題嗎? 很多韓團的隊長都是年紀小的啊
至於舞台,就還蠻令人失望的 (看完練習室版也就這樣) 
一開始清唱的和英真的超驚豔!!! 低沉的聲音好好聽喔!!!
但好的開場要接下去啊! 開場完集體在地板打滾了將近一分鐘
中間容炫RAP那PART我覺得是整段表演橋段最好的地方
結果憤怒RAP完竟然集體散步到舞台中央 
眾人忙著憤怒時 蹲在一旁獨自上演我難過的隊長大大
撇開可惜的表演,SKY隊的VOCAL都蠻穩定的耶(我指的是和英跟宇珍)
而且宇珍的聲音好適合這首歌!
覺得sky隊的雙主唱很有特色 ,再加上容炫的RAP,只要表演再弄起來就好了
殘忍的來惹
製作組到底哪來的靈感,要低分隊罰站看其他隊表演啊
而且這樣一來,觀眾投票就不再會是客觀
而是表演TEAM與淘汰候補TEAM 2隊的比較了
全體破褲讓SKY隊看起來更淒涼Q_Q
就這次舞台而言,看不出來SKY隊換隊長的價值在哪 (隊長自己就是表演裡最弱的一個啊)
就看看下次SKY隊會呈現怎樣的舞台了
私心滿滿的容炫截圖
(超題外)
最近在看熟女不嫁,有人也覺得和英跟瀨戶康史長得像的嗎XD
就連油膩感也整個不相上下哈哈哈(油膩和英請洽 幕後花絮 )

  Unit Yellow  BlockB - Her (R&B)|練習室版舞台中字|287
看完這集我決定站黃隊   
這隊就是一群吵鬧的孩子 
振碩跟撈賱到底在地上滾什麼啦XDD
 大家玩歸玩,這隊卻有個脫韁的野馬,眾人的問題兒童David
對他的印象就是被泡菜san tree pay 的NYC少年XD
不只在黃隊裡玩,還跑到各隊去玩
但我對於引杓為什麼會出現在白隊房間感到疑惑(還和塗荷一起睡在床底下什麼概念XD)
這兩個一臉被捉姦在床哈哈哈哈
這少年到底走什麼風格我不懂 XDDD
結果一堆隊長跑去找振碩抱怨,身為隊長的振碩就花了一小時跟David促膝長談  
講半天David好像沒發現自己是被訓斥XDD
於是黃隊決定換隊長,派出當過兵的撈賱來鎮壓David 
至於舞台,黃隊成功把平常的玩鬧模式搬上舞台了
當初決定留下紅仁現在看起來真是萬幸! 整個表演和其他隊比起來好太多了
玩偶風格真是選對了XD 太可愛了~~~
大家都放開表演,帶給觀眾愉快的舞台
跟上一次的舞台比起來,振碩真的自在很多啊!
換隊長的效益超明顯!!!  卸下隊長重任後感覺得出來振碩比較放鬆了(然後也玩開了XD)
黃隊的舞台沒有意外地拿下這次任務最高票287票~

  Unit Blue  GFriend - Rough (國樂)|練習室版舞台中字|263票|
這隊在選曲的時候意見有點分歧
仁虎昊哲這對母女極力推薦小女友的Rough
超私心的發言XDDD
昊哲在上集的等待60秒裡就跳過這首,他應該是小女友粉無誤XD
至於風格仁虎決定國樂,其實這策略蠻好的,畢竟其他組一定不會選這個XD
只是要怎麼把國樂風跟流行樂混在一起,倒是蠻令人期待的
母女苦惱中
不過我覺得最後舞台效果蠻好的! 國樂沒有突兀的感覺
跟其他隊比起來,藍隊舞台反而別出心裁
而且這隊唱歌也還不錯,有點想剪成音檔XD
BLUE嗨素一嗽!!! 還把已經淘汰的圭炫寫在黑板上Q_Q
這舞台鍾赫整個自在耶! 一直覺得他也是妖嬌型的哈哈
畫風完全不同的仁壽在這舞台反而更顯帥氣
尤其是RAP PART的安排讓整個表演更好看了
很喜歡拿扇子跳舞的小巧思,蠻加分的
(仁虎跟扇子有夠搭XDDD 是私人蒐藏嗎哈哈)
一把扇子,風格各自表述XD
說實在我第一眼對仁虎實在沒什麼好感,覺得他好像很難相處
但這幾集看下來覺得他個性蠻好的
雖然選曲有點依照自己的喜好,但他會跟隊員分析優劣,至少要讓大家心服
(是說藍隊也蠻好被說服的啦XD)
而且看完花絮很難不喜歡他啊!!! (幫移駕 幕後花絮)
有些角度有點像利特(但這張不像XD)
Unit White |Twice - Cheer up (Hip-Hop)|練習室版舞台中字|259
看100次還是覺得這隊都帥哥哈哈
因為想看MV所以選了Cheer up(?) 珍燮還說希望Twice能親自指導XD
你想得美XDDD
這隊的練習氣氛是很愉快沒錯,但有點散漫
中間檢查呈現出來也就這樣,我都傻眼了不用說導師們
至於舞台,是有比練習好啦(可以看看練習室版只能用混亂形容)
不過靠個人魅力撐起來的舞台實在讓人有點擔心啊!!!
塗荷的mic是壞了還是怎樣有夠小聲,整段看下來珍燮一個人救了整段表演
92 Line皮要繃緊一點,再玩下去很危險啊Q_Q
雖然沒有很喜歡白隊的舞台,不過我還是截了一堆有的沒的圖
其實這隊靠臉走賣萌策略也挺好的,像我這種膚淺的女人就被收服惹
給我放開那個男孩!!!! 羨慕忌妒恨嗚嗚嗚
都這樣了還不投票嗎
結果白隊只贏了SKY隊8票超險勝,只能說白隊聰明啊!!!計畫通
少年24後宮王 朴塗荷
四連敗的SKY隊持續罰站中 (嗚嗚 嗚基馬Q_Q)
  Unit Red  GD X Taeyang - Good boy (EDM)|練習室版|舞台中字(x)|249

相較於其他組愉快和平的氣氛,紅隊整個一觸即發
成鎬這種一意孤行的方式一定會出問題,沒想到這集就來啦XD
到底!!! 顯旭為什麼每集都像換一個人啊啊啊
一隊6個人,有4個不想唱Good boy,但成鎬覺得舞台會很好就自己拍板決定了
連風格EDM也自己決定好了 ,大家跟著做就是了
結果練習時就成鎬一個開心,其他人整個陷入五里霧裡XDD
一個好的隊長,除了要帶領小隊向前之外
隊內溝通也很重要! 要如何讓大家都心服口服,認同你這個隊長
執意的一意孤行,認為自己是對的大家發摟發摟密,忽略隊內的其他雜音
這樣的小隊走不久的! 光是向心力在哪都看不見了!
(這部分仁虎就做的比聖昊好太多! 要學學啊!!!)
話都說到這個地步了Q_Q
在重新選隊長時,隊內分成兩派,過程派跟結果派XD 最後紅隊以3:2票成鎬連任
其實看看整個紅隊好像就成鎬最適合當隊長,其他人個性有點軟
不過我有點看不慣成鎬就是了XD 這麼厲害其實可以去SOLO~
舞台部分就不意外的很混亂
首先這首歌本來就不好發揮,在原唱風格這麼強烈之下
紅隊選的EDM風也沒有感覺特別不同,這樣很容易拿來跟原唱比較
整個舞台下來我只記得耳機跟金宇彬(誤)

這風格不太適合紅隊,整體下來舞台就充斥著違和感!
(覺得除了成鎬顯旭外大家都有點尷尬)
鈨哥甚至完全神隱! 在這舞台的貢獻就只是個耳機
而且舞台一開始那超像喝醉酒的XD 一群喝醉鬧事的少年
最後紅隊只拿了249票,成為淘汰候補
由左至右是 鈨,Iron,金宇彬,張賢勝,真奎,Ken ,紅隊也太明星臉了XDD
照慣例(我的慣例XDDD),紅隊最後都要來個工科歐巴韓顯旭時間
(以下都是顯旭,同一個人無誤)
上一秒眼神很殺
下一秒又變回無害的工大歐巴
 最後以河豚外套結束紅隊~~

  Unit Purple  Sistar19 - Gone not around any longer (原聲)|
練習室版舞台中字245
紫隊也是默默team,發現這隊畫面好少喔
練習剪輯也沒搔到癢處,只記得Vasco好像有點嫌棄椅子舞XD
不要用那個酷臉說出如此荒唐的詞語
但是紫隊呈現的舞台我~豪~喜~歡~啊~~整隊都帥出一個新高度
這首歌的氛圍就是滿滿的性感 (性感男人我最愛呵呵)
尤其是一開頭的地方,尚禹、延碩、滄珉三人跳舞那裏
媽啊帥這樣我要昏厥惹
接著炫辰跟尚禹唱歌,聽得我骨頭都酥酥麻麻的
而且尚禹好帥啊這菜到底被藏去哪惹我怎麼都沒發現
太帥了這舞台我可以看個100次沒問題
下中是允亨不是珉豪XD
雖然我很喜歡紫隊的舞台,但是紫隊竟然被淘汰了
被淘汰的不應該是紫隊啊 踢公貝為蝦密啊

紫隊舞台還是我心目中前3名耶
(完全個人喜好排序:  黃 >> 紫 > 藍 > 綠 > SKY > 白 > 紅 )
假的! 是假的吧! 拜託只是我的眼睛業障重啊嗚嗚
覺得最後一個出場整個超不利! 因為他們就是只跟淘汰候補紅隊比嘛
表演得怎樣無所謂,如果我希望淘汰的不是紅隊那就不要投給紫隊就好了
(以上牢騷)
靜下心來說(冷靜啊大嬸),比較吃虧的可能是以原聲作為選擇的風格
如果歌聲沒突破的話,在舞台上這種風格效果可能會不太好
(然太的高音還是有點抖抖的)
也可能是因為開頭太好了,後面沒有特別亮點會比較可惜
(紫隊特意安排的全體高音那裏我有皺一下眉頭,不是不好只是覺得太多了)
滄珉哭的我好心疼啊
這集最後,看少年們哭成一團心很痛啊 
結果下一集ep5也是採整隊淘汰的方式 (玩不膩耶大大)
只能說跟live的大家心臟都好強喔! 我實在無法,瘋狂找劇透不然心都揪到打不開惹
(我已經很久沒跟選秀節目live了,沒想到一跟就跟到最殘忍的...)
如果跟我一樣心臟弱,在跟live前 超想被劇透 的話推薦  少年24 wiki   少年24吧  
(怕被暴雷千萬不要點!!! 好多人不小心被維基雷到XD)

最後小小宣傳一下
禮物投票第二階段開投囉! 門檻是30000票
一個帳號一天可以投一次六個人,趕快為喜歡的少年投票吧 → 這裡投票去
(被淘汰的少年就不能投了......)

還有官網少年人氣排名是以愛心數排的,一個帳號可以為多個少年點愛心
登入帳號後,點少年頭像進入頁面就可以點愛心囉 → 這裡點愛心
就算喜歡的少年已經被淘汰還是可以點喔!
請多多支持工科歐巴韓顯旭💗
最後的最後,放上本篇沒用到的少年截圖給大家
照這樣無差別截圖下去我的硬碟總有一天會爆炸吧XDDD

=== 參考資料與圖片來源 ===

You Might Also Like

0 個回應

點選"名稱/網址"可輸入暱稱,直接稱呼我Tiger或老虎就可以了
若留言送出後沒顯示出來87%是被系統判讀為垃圾留言
莫驚莫慌莫害怕,請等待我救援(›´ω`‹ )
想悄悄話可到 → https://goo.gl/IYSgaJ

instagram